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
梦想是不能类聚。。
是没有分伟大或渺小。。
有梦想就是每一个人的希望。。

我也有梦想。。
不能诉说的梦想。。
怕被取笑。。
怕被低估。。

不过我依然抱着这个梦。。
拥抱着信这梦会实现。。
因为这是我的梦。。
可能我离我的梦还有一段距离。。

不过我的心向着祭坛。。
要站在破口。。
只要我有怜悯的心。。
为着遭人失的人群带来盼望。。

曾经向人诉说我的梦。。
被取笑了。。
可能他人不明白。。
只要自己清楚那是我的梦。。

曾经我只是烂泥。。
不过应我有一个最棒的制陶。。
是他琐造了我。。
如今我是有用的。。

我的梦想是美的。。
我的梦想超越一切。。
我的梦想如此奥妙。。
我的梦想带来盼望。。

因为这是如磐石帮坚固坚定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