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选择,决定

我们一天平均做2500个决定。。。
在我生命里,我也做了很多的选择。。
选择这个那个。。又对有错。。
这几天在怀疑我做对了选择吗?

之前最困难的选择就是要读什么。。
头头已经决定要读 A-LEVEL。。
想了又想,最后还是不喜欢KL,也不想浪费时间。。
根本就没有想要读什么系。。

其实有想过要修心理学。。
也有想过要读法律。。
其实没有什么自愿。。
就知道读什么都能毕业。。

我的爸爸让我自己做选择。。
他说他都会赞成(骗人的)。。。
哈哈,我那时还有一点生气。。
别人都是父母帮他们做决定。。为什么我都是自己。。

不过我想读的你们懂吗???
我不说,也不敢说,说了肯定中骂。。。得到的答案可能是暂时不可以。。。
为什么我今天会选BIOTECH。。有我的原因。。
过几年后你们就会明白了。。。

我还是会尽量做到最好。。
可能不是最好。。不过是我的最好。。
还有什么比我的最好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