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一早就偷笑因为觉得很可笑。。。

哈哈哈哈,在写的时候也带着微笑写。。。
哈哈哈,真的很可笑。。
我一大早就那么的自然醒来,然后就坐坐站站走走,就打算去吃早餐。
换好衣就突然一个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
出现的时候我还没有觉得什么。。。过后吃到一半,突然我很想笑。。
觉得自己很可笑,既然问我自己一个这样不可思议的问题。。哈哈哈哈。。
我既然问我自己要不要把我的头发绑起来。。
哈哈哈平时连头发都没梳,不要讲梳头,我连梳子都没有。。哈哈。。我一路来都不梳头发的啦。。。觉得奇怪吧一个女生不梳头。。哈哈哈我都是做那些奇怪的事。。哈哈哈
也很少照镜子。。今天既然我会想把头发绑起来。。
因为想起我前几天的梦,有一个男的说我绑头发很好看。。。
我现在还在偷笑着。。真的太可笑了。。我既然为了一个梦而问我自己一个这样的问题,又做了选择。。不过我真的想不起那个男的是谁,我知道是我认识的,如果我想起了,我真的会问他他觉得我把头发绑起来好不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到头来也不是没绑。。认识我两年多的aunty may说 这么久她也只看过我绑一次头发。。因为我的头发是拿来遮盖我圆圆又四方,就一个奇怪的脸型。。。哈哈哈。。。不过我还是会偶尔帮一下头发,,看看我能想起那一个人讲这种话。。。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