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强者

怎么样算强者呢?
以前我对强者的定义是在学业上的成绩。。。
我中学时期,真的成绩都很好。。
不过根本都不觉得自己强。。每天把被人拿来比较。.
不过我对这一方面的看法慢慢的改变。。以前的生活真的是。。。(无言)
现在只寻求瞒住。。以前追求的是完美。。其实完美一点都不美。。。
今天我发现我这的在这一方面不一样了。。
今天我的领袖叫我帮她翻译一篇讲稿。。把英文翻去华语。。我今天还要考试,我既然没有拒绝。。还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帮她翻译。。。我还真的翻得不错。。。强。。。
我有听过啊。。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冠军,因为爸爸的精子已经打败数百万的精子,,所以我们每一个都是冠军。。。
其实我真的是强者。。。因为不需要跟人家比较。。。
我真的有一双很妙的手。。。
我的手能打手球和羽球。。我的手能做菜和烘烤,我的手能弹吉他。。我也能做出很不错的卡,我也能缝很漂亮的东西。。。别人能的我也能。。。
我也有勇气为站在台上为讲员做翻译。。我也能领诗。。
虽然做的没有比人好。。只要做了我就是那其中的强者。。。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