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搞笑谈话。。


qin ai de

o dear what happen leh??
i miss you darling
i miss u 2
darling~
shy shy
我不會喔~
我会。。
我臉皮太厚了咯
哈哈哈
是咯
像大象的吗
我知道
=。=
找打啊~
可惜我不打親愛的~^3^
不敢
害羞呢我
嗯。。。。。
少臭美~你會害羞哈哈哈
我做么不会哦。。
特别是看到你
心都要挑出来了
好咯~我就信你那麼一次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不相信我
因為我不覺得你會害羞啊
猪平时都不明锐的
不能怪
難道你喜歡我~哇哈哈哈哈
被你知道了
我好害羞哦
嗯。。。。。
~,~啊~我很高興啊。。
你痒痒的。。。
什麼意思喔~???
meiyoula
哈哈哈
我要看原來是美男了~!大結局啊
哈哈哈
你比他们帅多了
20:39
哇~那麼誇獎我啊~
不過也太假了吧。。。他們很帥喔~^^
你肯定沒看的吧。。所以不知道他們有既好看
20:41
因为看你就够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是啊!!!!謝謝。。。xiexie
做了。。不聊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