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CASHEW NUTS COOKIES

不错不错。。还可以进步。。。



我根本就没有想要做饼干,懒惰咯。。。。
不过几个星期前我的小姑买了CASHEW NUTS来我家。。。
叫我帮他做。。哇。。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没空。。事实上我是真的没空嘛。。
嗨哟。。。怎么办呢。。他前几天还问我外婆我几时会帮他做。。。我都不敢出声。。
我在想当初就要拒绝人了吗。。。嗨哟。。。不过我今天就帮他做咯。。。
还不错一下下。。。去年我做一次我的姑姑说好吃。。我也不知道哪里好吃。。
我自己是从来不吃。。。因为。。。。哈哈哈。。。明白就好。。。。
这是最好笑的。。。自作聪明。。。够力。。我这边做饼干那边煮pineapple tart fillings。。既然忘记在煮。。然后只顾做饼干。。。我rm2的黄莉就这样泡汤了。。。真聪明。。。
这是给我自己的。。还有剩下一点面团。。我就做了这个。。。。i love FLOWER SHAPE....HA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