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心痛不已。。。

往往人就是不会珍惜。。。
拥有最好的东西依然不知足。。。

姐姐那么的关心照顾这个家。。
你依然的不听话。。

是那的心痛,那么的担心。。
难道你不知道吗。。。

只是没有朋友在班,
就这样让你放弃你的梦想吗?

难道圣灵没有向你说话吗?
你觉得你的行为荣耀神吗?
你觉得爸爸不会担心吗?
你觉得我很喜欢生你的气吗?

你觉得我很喜欢为你掉眼泪吗?
你觉得我很喜欢说这些的气话?
你觉得我晚上我可以睡得好吗?
我真的是很担心我做错。。。

我真的很担心我没有尽责,
我真的担心我不是一个好姐姐,
我真的担心你的未来,
我真的担心你离开神,
我真的担心。。。。

在写这一篇的时候我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写,我告诉你我是流着泪。。。
你知道吗?
我还以为我不需要在担心你们,
因为你们都很懂事,
每个星期五我都想回家,
不是因为我不能一个人生活,
是因为我希望我看到你们,
能够在你们有问题时带领你们。。。

真的很希望你们明白我的心情,
你们会使到我不能放心的让你们自己生活,
让神作你们生命的牧者。。
你的生命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