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WE WILL SHINE LIKE STARS




看见这破碎的世界,
看见人心充满伤痛,
主愿你怜悯与恩典,
充满在每个角落,

我们愿与主和唯一,
愿你荣耀将领。
WE WILL SHINE
如天上群星,
发出你荣光
因你爱照亮,
圣灵火焰燃烧着,
燃烧如太阳,
我们高声唱,
愿你国度将领,
在全地上。。。

教我们活出你公义,
教我们活在你爱理,
求引导我们的生命,
原能一生敬拜你,
宣扬你的达能与尊贵,
愿你荣耀将领。。
(每一次听到这首诗歌,我都想到今天的世界。一切原本是完美的,应着罪的临到,这世界就不完美了。我也真的看到人的心充满伤痛,真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主的喜乐,在主的爱里就有喜乐。教我们活出你的公义,就因你是先爱我们的神。愿我这一生只为主你来献上,愿这一生都来敬拜主你。。原主你喜悦我的生命。问心无愧说我爱你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