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们不是。。。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有可能在一起。。
我以前也是这样以为。。。
不过最后放弃的是我自己。。。
在他的面前,人家问我,我喜欢他吗?
我就说他不会是我要找的人。。
虽然他是符合第一个要求。。
不过他的性格不是我要的那一类型。。
我有一个朋友还问我。。。
你的情人节怎样过呢?
是不是跟他一起过,我还真的有一点吓到。。我还问我朋友为什么是他?
别人不行吗?他以为我们会在一起。。。
不过我昨天会这样做弄他因为他很保护那个女生。。。
我不是在吃醋。。。
因为当我广大我的视线,他真的不可能会是我的另一半。。。
他不是,我们也不是。。。
不过我真的没有喜欢他了。。我也不清楚他是怎么想。。
不过我听到有女生靠近他,我还是想知道多一点。。
为什么呢?
我希望他真的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女生

3 comments:

  1. 真的吗?不要骗自己哦!记得哦!要看清楚想清楚哦!别太冲动哦!

    ReplyDelete
  2. 你看过那个男生啊。。。哈哈哈。。。不过we dun have the same vision and he bit same with 印度猫王

    ReplyDelete
  3. 你也许还是忘不了他呢....
    祝福,也是一种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