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DEAR PETRA

DEAR BELOVED PETRA,
I HAVE GONE THROUGH YOUR BLOG TODAY,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POST...
I ALREADY KNEW HOW '印度猫王' PROPOSED TO YOU..
A BIT LAME LEH..
BUT WHILE I GONE THROUGH...
I HAVE PEACE IN MY HEART....
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微微笑,
可能我觉得很好笑, 不过我想告诉你,
你的婚姻会是幸福的,我真的有预感,
可能当初你嫁给他的时候是不平安,
不过你记得你如何跟神祷告吗?
你说如果这是神的旨意就然他成就,突然你的祷告在我的脑海里,
我觉得这真的是神的旨意,因为神让他成就。。。
可能有时会闹到不开心,不过若你愿意的付出,他也如此的话,
我相信你们真的会很幸福,
他真的可能有时候不会表达,这一点我也觉每一男都要会学习表达,
不过他还是很关心你的,只是太笨到不懂怎么说。。哈哈哈。。。

可能我还没处在婚姻的当中,
不过我知道,是爱把两人结为一体。。
爱是很久忍耐,
你们真的会幸福的。。
神会看顾你们的婚姻。。。

1 comment:

  1. wah! a touching msg ler!!! almost cry out liao.... thank u my dear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