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既然不理智,既然不能控制情绪。。。

我怎么啦?
我既然这么小事我哭?
可能现在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太不理智了。。
现在才发觉原来是小事。。
不过还是过了。。。
只从上个星期我就开始有点忙了,
REPORT, ASSIGNMENT 一大堆,
昨天刚交了几份ASSIGNMENT, 虽然还没DUEDATE 不过我还是交了,
因为我根本就不想看到它们。。。
今天也是要交好几个REPORT...
我既然把其中一份弄不见,
本来前几天就要交的了,他们一直叫我们收着,
过几天他们COLLECT,
在我影响里,我交了,不过刚才我发现我的REPORT不见了,
也不知道去哪里,我怎么啦?那么糊涂?还是被人拿了?
傻傻的我,就哭咯,我真的很傻,为什么我会哭,平时什么都不怕既然今天这样?
没关系啦,连午餐我都还没吃我又在做过,可能做的还比前一份好。。
可能哭过也比较舒服,哈哈哈,自我安慰。。算了。。。
感谢主,我还是能把报告交上。。
不过今天就不上课了,不想一副糟糕的脸去。。。
我现在要吃午餐了,快饿死了。。。好好享受我的面包和咖啡。。。哈哈哈哈^^
安静!安静!一下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