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简单女人的心声





那一个女人不希望嫁得好?
那一个女人不希望被宠?

女人多么希望嫁一个爱她的人。。。
女人多么希望另一半是了解自己的人。。。

不希望男人许下任何诺言。。。
只希望男人尽爱她的责任。。。

在无助的时候,不想听到男人说‘你还好吗?’
想听的是‘我知道你不好,让我为你分担好吗?’

也不要求你每天说‘我爱你’,
想听的是‘谢谢你愿意来爱我,我愿我们的爱长全’

希望在茫茫人海中你手依然紧扣着她的手,
不论什么处境,男人都不会松开你的手。。。

受屈流泪,
希望男人把自己抱在怀中说‘没关系,我在这’。。。

长气唠叨,
男人都说,辛苦了,谢谢你。

女人想要的其实真的很简单,
*希望自己能够了解另一半,都努力的去了解
*她愿意嫁给他就代表他愿意和你走完你的这一生
*也不想要求任何物质,只希望你愿意把你觉得最好的给她
*只想有空都能为你做饭,希望你能吃到家饭
*每天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都想对男人负责任,愿意为你打理一切
*也不要求你收入多,只希望够用和能够为将来的打算
*也不希望男人觉得自己比不上别的女人(这我当然会说为什么你当初不要娶她)
*想要的不是数量的时间来相处,要的是有质量的时间
*女人只想那男人是他唯一能够尽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