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说不出话来。。。

今天,我去了我的大伯家,
我真的心痛的走出他家门。

我的大伯很疼我的,
可以说我每一个亲戚都蛮疼我,
可能嘴巴很甜吧。

前几天我还没回来的时候,
我弟弟告诉我,大伯他做工时跌到了,
说他很可怜。

今天我们两就去了他家,
他的儿子真的带给他很多麻烦,
他们家真的很。。。。咳

他的脚都不能走了,
儿子的老婆又生第二个,孩子还是不够月。
我们是那了红包去送礼。

我爸爸打电话回来时,
我问他需要给他一点钱吗?
我爸爸说,如果他没问就不用啦,不过拿五十块给他买一些东西。

我了解,我们家以前也是很缺乏,
不过既然今天我们有能力祝福别人,
我们就愿意伸出手来帮忙。

到最后,我告诉我弟弟,我拿出五十吧。
钱真的不是一切,关系才重要。
到最后我们给了一百。

我看到我的大伯的情况时,
平时多话的我,今天既然亚了,
因为我心痛到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也看到我的伯母,
他瘦了很多很多,
我的心更是痛。

我真的太安静了,
我的心。。。优。。。
我想说我可以为你们祷告吗?

不过没有勇气说,
他们不是信耶稣的,
虽然他们知道我们家的小孩不一样,因为我们都信耶稣。

我带着遗憾走出那家门,
因为我没有告诉他,
耶稣能够改变一切。

我跟弟弟们只能同心的祷告,
为着他们家来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