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这样对吗?

我想我还是要有一个二十还没到的女生想法,
我今天我觉得我真的老了,
我处理事情的方式,根本就不想一个还没到二十的人,
我既然讲话像一个大大大人。

我既然跟我叔叔有同一个想法,
如何的来帮助我的大伯一个二十岁的人既然跟一个六十岁的人讲道理,
我跟我的表哥聊的时候,
我表哥也说我真的很会想。

我一直都以为我是傻呼呼的很天真,
原来在他们的眼里我是一个很会想的人,
我看我还是得像一个小孩子比较好,
不然人家会觉得我很可怕。

很多人家看不出的是,我都看到,
我还能够分析我为什么这样看到,
我想确定我看到的是否对,我就问了一个因该跟我有一样的看见的人,
她说‘you are a smart girl'当我分析给她听我如何知道,而且我是用了那么短的时间看到。
别人可能几年了都没有看到。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简单,
不过直到我发现我如何处理问题是,
我觉得自己好像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怎么办好呢?
我真的好好的想过,我面临的问题,我都能够处理,我知道这智慧属于上帝的。

我还发现我很喜欢讲的一句话‘是咩?我不知道叻’ ,
我注意别人,而忘记注意我自己,
我看明天起我还是过一个二十岁女生的生活,
让人家来保护我,不是我去保护人家。

我的朋友跟我同岁,
听说她已经在准备明年要结婚了,这也太快了吧,
今天的我只在想如何去保护我的家,如何的追梦,如何的爱神,
我真的不清楚一个二十岁的人因该是如何的。

我几乎够靠着神而站立,
我的坚定依然的坚固,
我心的火依然的燃烧,
我了解这就是我的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