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回来了

真实的我终于回来了,
前几个星期的我,
太伪装了,太不真实了.

我承认前几个星期我真的面对蛮多问题,
变得比较情绪化,
也比较还害怕.
怕失去,
怕输...
哈哈哈..这都太假冒了...

我的领袖有告诉我,
我好像拿捏不好自己的情绪,
变得比较容易沮丧..
想了,还挺对的..

不过我发现,真实的我回来了,
我怎么知道呢?
因为我发现我自己的坚持,
我一路来都不喜欢抄人家的功课,
我几困难我都自己做,
错就错,少分一点也不是那样,
这都是我的性格,
只要我觉得我开心...

看到同学们都为这做报告的事情烦,
有一位很要好的同学,
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告诉我我们班的人都只顾着自己读书,
报告等别人做,过后就会借来抄,
要是做了也会跟你说没做
今天我真得亲眼目睹,
我只好跟这位朋友说,
人都是自私的,不过我们就不学他们了...
他们是不会跟我借的啦,
我看起来是不做的人,事实上我都自己做,
管他对错,至少那是我的东西.

我还发觉,我觉得有压力,不过我让这压力化为推动力,
也不管别人有多勤劳,
你的事啦,
你聪明你的事,
你厉害也是你的事,
我只知道我也很优秀,
我看我自己也很不错一下下,
起码我会的东西可能你们都不会,
我的心态你们也可能学不会,
看表面的人真的是特错大错.

我记得我的室友告诉我,
他们被一个朋友欺骗很久,
我只好告诉他们,
美眉们啊,
不要期望别人的接纳,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纳你,
不过我们也不学他们啦,
接纳每一个人,这我也还在学习,
可能表面上你相信人可以接纳你的一切,
不过内心做好心理准备,
你会被派测..
保持爱人如己的态度,
我相信这都行得通,
可能你真的很不喜欢这个人,
你可能就尝试去了解,
可能真的有一天你真的能够爱他.

我真的回来了,
从不说后悔,
因为失去的不属于我的,
我所拥有的是最好的.
我依然要笑笑的过每一天,
坚持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