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独我所有

跟朋友聊到跟人争夺东西的习惯。。
这一点我有一个结论。。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喜欢跟人抢,
喜欢一样东西我可以让给你,
不要让我拥有,拥有了不要想从我这拿掉。

听起来很野蛮,
不过我想我就是这样,
从小我是家唯一的女儿,
很害怕爸爸被人抢了,
要是我爸爸比较疼我的表妹或堂妹们,
我会吃醋。

省点力气去跟别人抢吧,
不见得会抢过人,
抢过来的东西也不见得是最好的,
我都觉得最好的东西若是我的,怎样都会是我的。
别人要抢也抢不掉。

若我真的很喜欢那样东西,
我还是会让出去,只要我还没有拥有,
我不信我找不到更好的。
让我拥有我就要独我所有,
紧握不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