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星座不可靠

我一路以来都不相信星座,
都是胡说八道。。哈哈哈。。
虽然它把我说到蛮准。。。

不过我发现也有不准的时候。。。

我认识两个男生,两个都是处女座,
都是我的朋友,
两个根本就是不一样的人。。。

第一号男生,
这个男生,怎么说他呢?
很有智慧,就很细心,
观察力强,思想算独立吧,
不容易被看穿,
有责任感,算是信得过,
知道如何打理自己,
衣裤端庄。。
也算靠近完美的男人。
情感嘛,
慢一点问他。。。

第二号男生,
他在面子书都‘post’ 一些处女座的东西,
我真的不肯相信他是,
我既然还问他,他觉得自己有处女座的性格吗,,,
他既然敢说他有,
快要笑爆我了,
怎么两个男人差那么多啊?

这个男啊,
糊里糊涂,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容易看穿,我出马,我看什么都被透出来,
衣裤不争整齐
看人的眼神是那么的弱,我的眼神都不看回
细心,我看一点都么有,
每天都不理不睬,
真的是无话可说。。。

不过在他们身上还是找到一个共同点,就是要早睡

既然星座可信怎么这两个人差那么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