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过程

每一个人,
每一样东西,
都经过‘过程’,
才能存在。

生命就是一个过程,
不长也不短,
有喜怒哀乐,
也有起有落,
也不就是一个过程。

昨天跟室友们聊天,
算是安慰他们吧,
人真的都在寻求一个肯定的眼观,
都在追求世界的情欲。

我真的能够明白他们的心,
因为我也是走过那段路的人,
不同的只是面对的心态,
我已乐观的心态来面对。

聊啊聊,
他们觉得对家的责任,
这我也能告诉他们,
我对我家的责任。

真的不容易,
若一个家没有爱,
孩子是多么的苦,
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让基督做我们家的头,我们家就是爱。。。

说到父母对他们的期望,
我明白父母的心,
不过孩子真的要跟父母坦白,
告诉他们你的感受,你的想法,是爱你的父母真的可以了解。

我也还丢脸哦,
聊到爸爸的时候,我还掉眼泪,搞到他们眼眶也汪汪的。。。
我真的想爸爸了,
谢谢我有一个明白事理的爸爸。

我鼓起勇气问他们我可以为他们祷告吗?
他们既然说可以,
我就为他们祷告啦,
虽然他们不信耶稣不过神说只要你相信,他就会成就。

他们告诉我,
他们很久都没去祈求了,
我就对他们说,我的神就住在我心,
我每天向神祷告就像我跟他讲电话一样。

我真的都一直强调,
基督教不是一个中教,
而是与神的关系,
我们看重的是关系。

我都相信,
活在神的公义,
好怜悯,存谦卑的心,
我的生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