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五颜六色,多姿多彩。。。




我觉得黑白色属于我,
就因着有时周围的人,
他们把我的世界添上颜色,
那我的世界就五颜六色,多姿多彩。。。
也充满了喜乐。。。

两天的‘outing'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也更加的认识彼此,
谢谢欣媛和她的家人,把他们的家开放给我们。。。
谢谢每一个都来到的朋友, chun han, kevin, roland, sheng fei, jianzhou, wei boon, soo teing, tyzz mey, qian min,kang yi 和 vincent。
你们都是很棒的朋友。。。
幽默感一流,
也很可爱。。。
哈哈哈哈。。。
这几天就吃啊吃啊,
无法想象我吃了那么多,
冰淇淋,一大堆油腻的食物。。。
哈哈哈哈,不吃真的太没意思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饿肚子了。。。
要不然。。。。心知肚明。。。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