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昨天,康毅生日,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他必须找一个女生来告白不过被拒绝了,
所以到最后找了我来演,哈哈哈。。
他也很深情一下。。

那一刻,我突然想到你,
我也对你说过一样的话,
‘‘你真的很好,不过不是我等的那个人’’
你不只是很好,也很帅,真的很帅,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今天早上,我开进你的FACEBOOK,
其实每一次我都没有什么想看,我也不想开我的CHAT BOX,
也没有勇气开你的PAGE,因为我怕看到你有你的幸福了,
我很自私吧?不过你说过你会看见我的幸福先。

前几个星期我们聊过电话,
你说我依然没有变,讲话的方式还是一样,就很厉害用几个字带过,
我真的都没改变,不过对你我已经不再一样了,
你问我,我找到幸福了吗,我回答了一个很不应该的答案:
因为我找不到像你这么好的一个人,
这就是所谓‘HARAPAN PALSU'..哈哈哈哈。。。。

你说你不够好,我说我不够好,这都是借口,
你不知道的事多的是,主要原因我自己知道,
我弟弟还说你真的很不错,就可惜。。。。是咯,可惜不是你。。。
我觉得这真的没关系,也不要刻意的忘记,有时往往会头看的那一刹那是最迷人的,
因为你从没为我带来任何伤害。

我不知道我为你带来什么样的伤害,
不过,我能察觉你没有再等待了,也不要等了,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坚持,
我很坚持我当初的决定,我们现在依然是朋友啊,
还是可以去喝喝咖啡,现在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