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爱你

当爱一个人,
什么都愿意为他做,
服侍他也比较体贴,
爱就是一种行动上的表达。

很多次我们都说我们爱,
可是多少次我们却不明白你的心意,
但你一次又一次开启我们眼睛,
也吸引我更贴近你的心。

神啊,我爱你,不要成为我舌头上的话而已,
愿我的生命能够展现你的荣耀,
不介意是另类,也不介意是分别为胜,
我的生命单单只为你。

我爱你,不要是嘴唇话语而已,
我也要问心无愧的说我爱你,
神啊,我要紧紧的抓住你,
我永远都不会放手。

有时候,眼睛被蒙蔽了,
神,你是看不见的,
世界的一切确实那么的美,看见了是那么的实际,
不过神您胜过一切,因你住在我心里。

唯有你是配的·,
完全的配的,
因你赎回我的灵魂,
掌管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