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满足

有时候,我真的太多东西COMPLAIN了,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今天让我学习到一个很好的功课,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我八点半出门,现在才回到家,
我才发现,我星期一要考试,我既然把我的每一天都献给了给神,
从来没有后悔过,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给的,
早上的主日学,我带领游戏,还挺头痛一下下,因为很多小孩,
过后参加一个教会弟兄的丧礼,
过后就要去百利新村来帮忙彩色比赛,
过后就是与母会的青少年有一个联合聚会,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忙碌的一整天。。。
突然,我在车上休息的是后,听到一首诗歌,
就说到,我生在这世界,不过我不属于这世界,
突然我就想到,我在这世界真的不需要追求名分,地位。。。
这对我来说跟本就不重要,
我的生命是摆上的生命,是为神而活的人,
我真的很感激我的领袖们,每天叫我帮忙,这真的能够证明,
我的生命是摆上的,他们需要帮忙都会找我,
这也让我更多的学习,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真的不知道我需要什么礼物,
我可以贪心吗?我可以要每一个失散的灵魂吗?哈哈哈。。。
我叫我弟弟不要送我任何东西,因为我什么都不缺,
我弟弟前几天跟我开了一个玩笑,他说,他会帮我向神祷告,给我一个对的男人,所以我就不用每天烦他们,哈哈哈哈,我就说,他最好是禁食祷告。。。
我想要的是,还是一句,失散的灵魂。。。。
希望我的生命真的永远摆上的,我今天很感激我所拥有的一切,
或许我在人的眼里不是漂亮的,不过在神的眼里我是宝贝,
或许我有很多事不能办到的,不过我能够靠着神来做,在他里面一切都有可能,
或许我在人的眼里是愚蠢的,不过因我不贪爱世界,我是神的子民,我是神喜悦的。。。
或许我是被人拒绝的,不过神已拣选了我,我就是那被接纳的。。
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真的想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