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哭笑不得。。。

我发觉,我其实不是想象的那么坚强,
我也是会觉得不舍得,有时会觉得独来独往,
不过,这都不重要,身边有没有了解你的人也不重要,了解我的他永远都在。。。
我的敷衍的华语真的很伤人,我知道这一点,受到我的敷衍的都会很伤,
可能那句话不多过十个字,你会觉得你的心被刺痛,
所以我尽量不说,你知道吗?我说了,我的心是更痛,因为,我伤了两次,
我觉得伤了,我说了,我觉得更伤因为我知道我伤到人了。。。

每天,我都试着过独立的生活,不想依赖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我未来面对的,可能是孤独的考验,
未来,我真的要学会照顾自己,我只能靠着神的大能,
我觉得现在我已经能够照顾我自己,可能不是完全。。。
我弟弟昨晚对我说,他试着去找蛋糕要送给我,不过都找不到!!
我就出了一句很伤的给他,就说,如果有心的话,现在就会有!
我是着看他的脸,本来是笑容的脸,他的脸就变了。。。

我也从来不期望人家记得我,
因为一切都是暂时的咯。。。

今天,
过了一个算难忘的生日吧,
他们弄到哭笑都不得,
从教会回到家,我就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就开开电脑,
原来很多人祝福我,星期六一整个天我真的忘记我要生日了。。。
哈哈哈哈,到了我安静下来,我在发觉。。哈哈哈。。。。
今天突然,MAVIS先到我家,我猜到这几个一定又想搞鬼,
我弟弟不知道跟谁出去了,
不管啦,反正都没人要管我。。。
过后我就看到CALVIN 和  VINCENT来,
我不是笨蛋,我就没有管他们,我知道他们来的目的,我就在旁边暗笑。。。
过后,KELLY 和WENDY 也来了,我还特地问他们来做么..过后ANGELINE 也来了,
就是PETRA 和我弟弟消失了,我就等着看他们能够耍什么花样出来。。。
过后,我就听到有人说,来我们唱,我转头过去看到我弟弟拿着一条香蕉上面插着一条蜡烛,
我真的掉眼泪,因为有点感动。。哈哈哈哈。。。
他们告诉我我的蛋糕就是那香蕉,哈哈哈,我都不介意的咯,
过后ANGELINE就拿了一个绿色的蛋糕。。。
就唱歌,过后他们为我祷告,
吃蛋糕,过后就做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说了一大堆的笑话,大家都热爱表演,
笑到,我现在觉得我喉咙都痛了,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是我的最爱,因为有一个爱我们的父,我们能够彼此相爱。。。
因为我们是分别出来,跟外邦人不一样。。。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哭笑不得的回忆,哈哈哈哈哈。。。
我们大家都要为主来发光,因为我们就是这世上的光和盐。。。
我们要带来盼望和改变。。。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