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谢谢你!!

我的这位朋友,
想对你说谢谢,我觉得你会知道我在说你,
原来,你都有把我们的谈话记住,
我告诉你,我想要的东西,你都记得,
告诉过你我的心情你也记得,
你问过我,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就告诉你我想要失散的灵魂,还有一大堆东西,
你真的还记得,其实我只是随便说说,那时我只是想测试我到底是不是在意物质,也要给测消你说我不是现实的女人的想法!!
那时我真的想不到什么物质。。。我还是有可能是现实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失散灵魂是真的,
你给我十二点准准的发短信,
你给我来一个电邮,
那个电邮是我收过,最感人的礼物,可能你不知道,
当我看到你给我发的电邮内容,我那一刻掉眼泪,
因为我很感动,那张照片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有心思,那么的有意义!!
当时我还在跟你聊着天,然后快要说再见了,我想如果你看到这一篇,你一定想不到我当时是流着泪跟你说谢谢。。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真的对我很有意义,真的!!
你的对待是那么的诚恳,谢谢你!!
要向你好好学习。。。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