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放弃吗?

我因该放弃你吗?
把你留在身边两年多了,
都已经很习惯你的存在,
没有了你,我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让你留在身旁觉得自己没有新鲜感,
我因该放弃你吗?
曾经让你离开,我真的觉得很心疼,
不过慢慢的你又回来了,
不过最近你让我很反感,
给我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不过我害怕,
我不能适应,害怕别人的评语,
怎么办呢?
很多人都说你太美了,
他们都好羡慕你的美,你的柔,
可能这就是叫不懂珍惜,我觉得你太普通了,
已经不再吸引我,我承认我是贪新鲜。。
就想把你剪掉,我的头发啊,
你想跟我一起吗?哈哈哈哈。。
还是你也想离开?哈哈哈哈。。
我在想,我适合中性打扮吗?
剪短头发,穿裤子,不穿裙子,
适合吗?我有试着去想象,我觉得很恶心,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那么喜欢穿裙子的女生,
如果中性打扮真的能成功,我想我一定很帅,
那些男生可能是我的手下败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需要勇气,不过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穿裙子。。。。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想当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