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出乎预料

有时候你想要的,可能不会想你想要的那样发生,
因为事情都因着情况而改变,
就如今天的事一样。。
今天是我领唱,大弟弟弹钢琴,二弟就打鼓,
因为二弟是新手,开始我们面对一点问题,
过后唱了几次,我们都可以了,我问他们可以吗。。
他们就说可以,我也以为他们真的可以,
再一次的练习,我们就面对问题了,就觉得太快了,
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了,就乱了,也不知道怎样是快慢,
我的弟弟就说了一些让我觉得不满,明明刚才好好的,
现在你在那边跟我说你觉得不可以。。。
我真的生气,我承认我态度不对,把气氛高扎了,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咯,我是可以配合的,反正大家是一个团队,
这就是我的态度,我知道我错,不过我不觉得我完全错,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会反醒的。。。
这次算是第一次我有这种态度,我也知道原因在哪里,
因为和我配搭的是我弟弟,我就跟我弟弟要求多一点,我以为大家是姐弟,
起初我们真的做到了。。。
以前多次练习可能没达到我想要的,
我都说可以啦,都因为是配搭的是别人,既然大家都觉得可以就可以。。
我的气话就一大堆,回家时两人都黑着脸,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够执着,既然大家都错,就要让别人先来跟你道歉,
为什么要那么卑微都向别人道歉?可能这就是我对我弟弟的态度吧,道歉的都会是我!!
因为大家都没吃晚餐,我就煮了面给他吃,
虽然我跟他说话时他不睬我,虽然我的气还没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忍过他的沉默,
不过还是我有一个人低头,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是他,他算把面吃完,就代表他不生我的气了!!
就希望这种事不再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