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一个敬拜者!!

其实我还为我 那天的行为觉得内疚,
觉得为什么我身为一个领唱的,
身为一个带领敬拜的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态度,
我还对我的领袖说我依然可以敬拜,
我对我的行为真的感到内疚,
魔鬼真的很坏,再一次在我的耳边说你不配领唱,
你真的不配,你那样的行为,最好不用唱了,
这不是第一次,以前魔鬼都说,你都唱不好,
你凭什么领唱,之前我突破了!
我真的是一辆子弹列车,我觉得真的没错,
如果我不专注在神我真的很容易跑出轨道,
这几天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了,一直一直在自怜,
觉得自己好亏欠神。。。


刚才,我拿起我的吉他,我就弹了“我们需要你圣灵“,
过后弹了其他几首,就还不是弹到很好,
真的很久没有练习了,
过后,我就突然唱起这首诗歌,




主我敬拜你
敞开在你的面前
主我敬拜你
俯伏你宝座前敬拜你

天军向你屈膝
众天使围绕你座前
主我双手举起
屈膝你宝座前敬拜你。

我本来去冲一杯东西喝,
我拿了进房间,我真的不行了。。
我就跪在我的床尾,
神就是那么奇妙,
我就唱着这首歌,就小声的唱,不想吓到我的房友,
神让我看到,我屈膝在敬拜,我可以听到很多人的歌声,不过看到的就是我在
宝座前举着双手敬拜,我真的享受在那短短的敬拜里,
我的神你真稀奇,困扰我的你都为我解围,都让我亲眼看见,
经过这一次,我的信心又镇长了,
我看到真的敬拜者,神,我明白了!!
一个敬拜者具备什么,我看见了,
这都是学习的过程,感谢主让我再一次的突破!!
谢谢你的指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