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我!!

有时候,很多人可能很不了解我!!
我觉得没关系,因为我就是那么难了解!
要了解就要站在我的角度去看东西!
我只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很执着,很坚定,当我认为是就是!
我说不喜欢我就是不喜欢,不会勉强我自己去做!
我可以为了一个我喜欢的东西,不管有别的颜色多么吸引,
我依然喜欢我想要的,贵一点我也是要,
上次在金马伦我为了要一把紫色雨伞,我真的坚持不买别的,
虽然别的看起来都很好看,我还是不要,人家都说那个美这个美,
我还是相信我能找到我要的,虽然是有点辛苦,你真的要去找,
当我看到我想要的,真的就是唯一的一把伞!!
接下来,我真的没再看到了!!幸好我有买到。。。

今天也一样,我真的找紫色的电话克找了很久,
之前我就想要了,有看到各种各样的颜色,就是没有紫色,
我都没有买,我弟弟还说要送我粉红色的,因为他觉得很不错,
我说如果没有找到紫色的就不要送我,我是不会要的!!
我今天看到也是唯一一个紫色,不过当时我没买,
因为那是我看到的第一间,我觉得有点贵,我就再看看,
只要是看到类似卖这种的点我都留下脚步,
都没找到,不过那些价钱都比较便宜,
只要我喜欢的,贵一点也没关系,
到最后我倒回去买了,
可能别人看到我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就是不会要那些我根本就不要的,
虽然是不喜欢,不过如果我愿意接受,就代代表我还是可以吞得下,还是可以接受,
所以不会有问题,如果我觉得我真的不能,我是不会勉强自己要的!!我会说我不喜欢!
为什么要装你喜欢,直接就好啊!!

我相信,有些东西,只要坚持,我真的可以得到我要的,
虽然时间用的比较长,可能比较劳力,也需要耐心等待,
只要是我得到我想要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过我每天面对我不喜欢的!不管别人怎么生活,我都不想看,
我过的是我自己的生活,我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