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真的不能无所事事。。

今天又不用到教会,
今天是假期,一大早起来,
电脑按了一下下觉得闷,
早餐也还没吃,不知道要吃什么,就不吃啦,
走进走出,家只有我一个人。。。大家都上学去了。。
要做么呢?拿起吉他,弹了一下,闷。。过不久Ah Pet 和 Mavis 来找我吃早餐,
大家都是无所事事的人,
我不知不觉吃了一整盘辣死你妈。。
过后就去Ah Pet 家聊天,我们要练唱歌,是咯,我最差的了。。。
我还是练好我的吉他。。
今天也跟 Ah Pet 做了两种蛋糕,都失败。。没关系。。失败就是成功之母。。
哈哈哈哈。。。等一下又要练歌,很可爱的一首歌。。。
这个星期六的双亲节要呈献的。。。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