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的愿望

我相信小时后的我们都写过这篇作文。。
今天我想想我的愿望是什么?
我记得我小时候想当一位律师。。
过后我想嫁给有钱人过后还有一大堆的愿望。。

今天我想了一下。。
我希望我的父亲能够一样的爱主。。
我爸爸回来的这几天,有喜有哀。。
我知道爸爸身体不是很好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我爸爸对我说,他真的不知道他能活多久,
他害怕如果有一天他不能看到我们,
这些话都让我的眼泪不知道往哪里藏。。
我就说这些话会让我伤心,我不喜欢听。。
随然我知道人都要面对死亡,不过在基督里,死亡并不可怕,
不过我爸爸今天还没信耶稣。。。
我相信因耶稣所受的鞭伤他能的医治,
当我祷告,我把我的爸爸带到主的面前,原主的恩惠,怜悯都进入他的生命。。
我希望我的爸爸也能够服侍神,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牵我走入教堂把我交给我的另一半,看见我幸福。。
我只能把我爸爸放在祷告中,我相信我的神是听祷告的神,也是能行奇迹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