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人是多么的渺小

找着找着明天要的布置质料,
需要一些关于到天灾,饥饿等等。。
看见许多的照片和文章,
我发现人真的很渺小很渺小,
就如地上的沙,
天上的星星,
人充满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的眼前是明亮的角落,
黑暗的角落在哪里呢?

 日本是一个芳容的国家,
科技发达,
人民富有,
往往没想到,海啸及地震会毁灭一切,
人的骄傲,人的自私,富有。。
也不能拦住这一切发生!
 非洲的小孩,
人都会说,他们犯了什么罪,
为什么要活在饥饿,痛苦的当中?
人都会说为什么上帝不公平?
上帝的公平,公义不是用环境来衡量,
人活在这世界是以罪与圣洁来衡量公平,
谁可以肯定的说信了耶稣就可以不会有问题?
我们还是会面对问题,不过我们还是活出圣洁的生命,
依靠神面对一切的问题,
我真的不能解释公平,
不过我相信神是公义的神。
我们今天的存在就是要帮助这些人,
神给一些人富有,一些人平穷,
我相信神要富有的帮助平穷的,
让每一个人的生命都能像耶稣的生命,
是服侍人,成为一个给的人。。
认真的很渺小,不知道明天的事,
也不要顾虑明天还能来吗。。
我想,只要把今天献上。。
施比受更为有福。。
让我们今天都成为给的人。。
人的眼泪是宝贵的。。
我们看见你们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