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迟来的午餐。。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下厨了。。
原因呢????
因为我懒惰咯。。。
我每个星期一休息。。时间多的是。。
不过就是喜欢无所事事。。
都说我是闲人一个了。。
昨晚就问我弟弟要吃什么什么。。
我明天煮。。
我的弟弟们就会打我一句。。
你不要讲爽而已。。
你几个星期还有每个星期都说你要煮。。
煮到今天你还没煮。。
我就说我一定会煮。。。
今天本来起来了就很懒惰,
不过想到自己昨晚的语气那么大。。
如果不煮。。我肯定被笑。。
我就去菜市买了一些东西。。
下午就煮了这几道菜。。。
还叫PETRA一起来享用。。
                                                                 nicson想吃的蘑菇
                                 这道豆腐有样,不算成功,吃起来像油条。。不过还不错吃啦
                                                           蒸鱼,一道很简单的菜。。
                                                                        冬瓜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