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形容

婚姻
可能可以说我还没有资格来形容婚姻。。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婚姻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我以第三者来看我身边人所建立的婚姻。。
幸福??辛苦??
如果结婚就失去自由,失去异象,婚姻真的不值得拥有。。
若那婚姻能让异象更加的清楚,力量就更加的大。。配得拥有
如果要走的快,自己一人走,
如果要走的远,我们一起走。
这么简单的道理。。。。

不是说男人的感受不重要,
往往男人为了自己的感受忘记身边的女人。。
当初所说的男人做的只要爱人的一笑。。
过后呢?爱人怎么都不能让我笑??
既然是两人一体,很多时候分你我分的那么清楚。。
为什么呢?自私咯。。
要娶女人的时候,男人说的是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给我一个爱你照顾你的机会。。。
娶回来的时候,男人说的是:你怎么都不会照顾我的,怎样当人家的太太。。。
拥有了都不会珍惜。。
有一个故事:
有一天,有一位老师,刚好是父亲节,老师教小朋友们画出一卡片送给爸爸。在卡片上要画一些爸爸最爱的东西,小朋友们都画了鱼钩啦,因为他的爸爸喜欢钓鱼,有的画了汽车,因为他爸爸最爱车,等等。。不过有一个小朋友就画了他妈妈,老师就问这个小朋友,今天是父亲节,你为什么画你的妈妈,小朋友就回答说,因为我的爸爸最爱的是我的妈妈。。我相信,每一个女人都想看到孩子画的是他的妈妈。。。就是因为爱。。。

爱把两个对的人组成一段婚姻。。。
爱是


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是不嫉妒;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是永不止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