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很开心

昨天我领到我的第一份爱心奉献,
没有想到有那个数目,我所预料只有那个的一半,
还是感谢主,钱对我来说可能只是一个需要,不是生命,
我还是把那个钱用在神的国度里,我的‘种子户口’又扩张了。。哈哈哈
我不是钱的奴婢,钱是我的奴婢。。。哇哈哈哈

今天我们因该把那些我们所收集的食物拿去分配。。
我,petra,莉敏和春花,我们今天一早就去了billion买了一些食物,我就买了罐头。。。
我们碰见伟明,他在那边做工。。他就问我我那个时候是不是在做工,我说是啊,
他就说我在教会到底需要做些什么,我就告诉他啦。。
我就说我看见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让我更加的体会别人的难处。。
我们也赶时间。。就走了,我们一路上就有说有笑。。。
我们也先让petra有个心理准备,不要等一下看到我们要帮忙打扫的屋子,就是那孤独的两姐妹的家,她看到会晕掉。。哈哈哈哈。。。不是普通的肮脏。。。哈哈哈哈
她今天特地跟我们三个下去服侍那些需要的人。。。很开心吧??

今天的打扫真的很肮脏,每次我去他们的家,我的领袖都叫我站外面。。。要不然蚊子会kiss我。。。我的脚会是很多被蚊子kiss过的印。。。哈哈哈哈。。。。
今天我也做好准备,不过我真的快要说我可以不要打扫吗。。不过我是为了上帝,我都愿意。。真的不简单他们的家收了很多雨水,那一桶一桶的水里都很多蚊虫,我看到我的毛孔都站了。。。还有很多蚂蚁,鸡也在家跑来跑去,猫也进进出出。。真的很。。。不可思议。。

好笑的事来了,为了一只青蛙,笑声满屋。。
我们跟春花就在后面把水倒掉,突然要倒掉其中一桶的时候,有一只青蛙跳出来,
本来我不怕青蛙的,不过春花吓到,她就叫了起来过后就跳跳跳出去。。我就也被吓到了,因为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会看见的是什么。。。我是站在原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也跳跳跳。。。那两个老姐妹看见也笑得特别大声。。我从来没有看过他们笑。。。今天他们笑了。。。至少我们两个的丑样能够带来欢笑。。。

今天真的学习到很多,春花,一个站在台上的传道,算是一个有知识,不需要来做这么卑微的事,不过,她做了。。
莉敏和petra,也是一位,站在台上能为神带领的,不过我看到,在神里面,我们都是仆人,我们该存谦卑的心来服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