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生命

最近的路,
让我看见,人真很无助,
生活过得好可能就没有很大的问题,
不好的时候,有谁我们可以依靠呢?
我今天,一天里让我体会,
不是人在控制一切。
聚会过后,
我就回家,看见要去我家的路口好多人哦。
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一位老伯被人砍,
手都快砍断了。
我看到地下都是血,
还有像肉一样的,我不能想象当时那位老伯的痛。。
我更不能想象那砍人的,
会有什么心情,
这个世界怎么啦?为什么光天化日发生这样的事?
罪真的好可怕哦。。。
过后,
我就跟着牧师去仪保看一位姐妹,
她的脑里生了肿瘤,
一个每天去鼓励人,热心侍奉神的人,
身体的左边就不能动了,
因为神经线被按到了。。。
别人看来一定会说你信耶稣,
神还是让你活在这种痛苦中,不过我相信,
这位姐妹明白,相信耶稣不是说我们一定会一路的好好的活下去,
耶稣要看到的是我们能够在患难中喜乐。。
有几个人能够这样呢?
我相信这位姐妹能够,
希望她能够像保罗所说的,死或活都是属于神的。。。
我今天活,神与我同在,
我死了,我也与神同在。。。
我希望我们的姐妹能够明白永恒的价值。
虽然这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不过我相信弟兄姐妹的爱心会给我们姐妹鼓励,
教会也会帮助他经济上的困扰!
还有,
当我一路走在那病房的走廊上,
我的心,
真的很痛,看到躺在床上的病人,
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怜,
有些身上叉满了道具,
家人的哀哭声,
真的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有一个医生在做拯救的工作,我只好在心里祷告,
神你拯救这些痛苦的人,原你安慰的灵来安慰他们的家人,
看到我们的姐妹看到我的时候,她还认得我。。
她也掉眼泪,我只好握着她的手,她对我说,
她只能依靠神了。。
让我学会到,什么都要仰望神,这世界真的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让我们得永生,
神的爱是安慰,
兄弟姐妹的关怀是因神爱我们。。。
神啊,你说你所受到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请你来医治我们的姐妹,
她要知道无论他活或死都是为了你,
你永远都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