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榴莲!榴莲!

我的节制呢?
看到榴莲我就失去理智。。
多美味的食物都不能引诱到我,
唯有榴莲。。。
我真的没办法不吃。。
觉得不吃榴莲对不起自己,
榴莲,我真的太爱了。。
我的牧师说,我总有一天会被榴莲出卖,
哈哈哈哈,
他说他知道要怎么赢取我的欢心了。。
他说,男人要赢得我的心就买榴莲来就可以,
牧师娘就说,若一个男的要娶我,
我第一个要问那个男的就是他有没有榴莲园,还要是猫山王。。
哈哈哈哈。。。
刚才跟两位UNCLE聊榴莲聊得那么开心。。
哈哈哈哈。。。。
爱吃榴莲的人在一起聊天,连吃的方式口味原来都一样。。
这才叫懂得欣赏榴莲的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