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一见钟情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特别(好听一点),
不好听就我真的很奇怪。。。
我喜欢的东西平时别人不会很喜欢。。
我今天真的看见一样很特别的PENDRIVE...
我真的看了很久,应该是很深情的眼神吧,
店的老板看的出我对它很有兴趣,
我就是这样,我很容易看穿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是吗????
老板对我说,那只有唯一的一个,而且那个柜子里都是放限量版的东西,
也只卖给识货的人,柜子里的东西是为了要炒价钱的。。
我看到价钱真的不便宜,老板说如果我真的喜欢,他可以卖我便宜。。。
因为他说,那个东西没有什么人会注意。。人家也不会买。。
可能这叫做一见钟情,当时我真的看不到周围的东西,只看到它。。。
就觉得它真的很漂亮。。。我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