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有一个要好的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只好告诉他,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我还说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
有点好笑,既然他能看得出,我自己看不出?
如果我说我看不出,真的是天大的笑话。。。
我还说我没有感觉,是真的没有感觉,还是我的习惯就是,睡醒就忘了??
我只可以说,我只能做自己。。

很多人都说我与实际年龄很不像,
不是我的脸很老,
是我的个人行为。。
我都觉得我很幼稚很小孩,很无知。。
是这样的吗?可能嘴里是这样说,我知道我不是。。
不过我真的很清楚知道,我真的有点不一样。。
有人说啊,我的行为,我做的决定。。我的言语。。。真的不想二十岁。。
很成熟。。其实我认了。。。不过我还是有很幼稚的时候。。

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像女人。。
不是外行,是我的内心。。
有时觉得自己很理智,找不到要哭的理由。。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害怕。。害怕这两个字根本就不存在。。。
面对问题,我不回选择去慌张,还可以很理智的面对。。
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
很多事我都知道,都选择我是不知道。。
也没有依赖的习惯

你啊你啊!!最好给我检讨一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